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前教育专业工作成果怎么写(学前教育业务专长及工作成果怎么写)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喜迎元旦之际,市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教学成果汇报活动。受疫情影响,家长们虽不能亲临现场,但老师们将活动的各个环节录制成小视频,转发到班级微信群。家长们居家也能看到活动中孩子们的精彩表现。活动前教师和孩子们一起把教室装饰得年味十足。剪窗花、贴对联、吹气球......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教师们通过日历卡、相片、图片、视频等方式让幼儿认识了元旦:元旦是在1月1日,“元”是开始、第一的意

喜迎元旦之际,市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教学成果汇报活动。

受疫情影响,家长们虽不能亲临现场,但老师们将活动的各个环节录制成小视频,转发到班级微信群。家长们居家也能看到活动中孩子们的精彩表现。

活动前教师和孩子们一起把教室装饰得年味十足。剪窗花、贴对联、吹气球......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教师们通过日历卡、相片、图片、视频等方式让幼儿认识了元旦:元旦是在1月1日,“元”是开始、第一的意思,“旦”是早晨一天的意思,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新年的第一天。孩子们用手工制作的方法喜迎2022年元旦。

教师们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把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内容整合起来,以奥尔夫音乐、非洲鼓、朗诵、知识问答、绘本剧的形式汇报演出。孩子们表演得有声有色,充满了童趣色彩。

游戏现场,小班的“小动物运粮”、“彩虹伞”和“海洋球”;中班的“走走停停”、“小鸡舞”与“开始和停止”;大班的“穿越火线”、“袋鼠跳”及“写福字”,尽显天真与活力。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幼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细致认真地包着饺子,包进了幸福、包进了喜乐,包进了新年的希望。饺子作为中华传统美食之一,有喜庆团圆和吉祥如意的寓意。

此次教学成果汇报会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幸福,全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丰硕的成果和孩子们的进步与发展,彰显了市幼儿园高品质的育儿水平,也为本年度的幼儿园保教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临 江 融 媒

编辑:周艳 / 责编:李鸣 / 审核:李伟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