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警示教育会议议题(警示教育会议议程)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月25日下午,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龙强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立,县政协主席吴立社,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报有关典型案件,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我县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虽然已经形成,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加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



2月25日下午,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龙强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立,县政协主席吴立社,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有关典型案件,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我县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虽然已经形成,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加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盯紧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难点、痛点,从剖析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在“十四五”时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长期战略任务,作为“第一议题”抓学习、作为“第一遵循”抓贯彻、作为“第一政治要件”抓落实,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做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践行者”,始终保持感恩心、平常心、赤诚之心,时刻戒低级庸俗、戒贪欲、戒奢华。
会议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是落细落实管党治党要求的关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亲自部署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特别是要教育引导好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使之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属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等在县主会场参加。

记者:袁晓 于泽江 孔芬

编辑:王双全

二审:匡维明

三审:张金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