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致幼儿园家长教育发言稿(幼儿园家长教育孩子发言稿)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尊敬的易园长及各位老师;可爱的小朋友及各位家长:大家好!我是…有一次,妹妹从学校回来,问了我一个问题。爸爸你知道地球从哪里来的吗?我说,我不知道,你知道地球从哪里来的?妹妹说:这个有点复杂,我怕你听不懂。

尊敬的易园长及各位老师;

可爱的小朋友及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

有一次,妹妹从学校回来,问了我一个问题。爸爸你知道地球从哪里来的吗?

我说,我不知道,你知道地球从哪里来的?

妹妹说:这个有点复杂,我怕你听不懂。

至于地球从哪儿来的这类高深的问题。我可能会真的听不懂,但我突然意识到,懵懂的小人儿,开始有自己的思想了。

很遗憾,因为工作的原因,作为父亲我缺席了很多孩子成长的过程。但是,孩子回馈的却是满满爱的感动。

打开家门,她会帮爸爸拿拖鞋

累了,她会用小手帮爸爸捶背

过节了,她会准备父亲节的礼物

还会认真表演新学的舞蹈,背诵新学的诗词,三字经。

还会分享在学校老师的表扬,同学的趣事。于是我知道了,吴依晨,梁可唯,可怡,胡婧瑶,包国臻一个个好朋友的名字。

于是我也知道了,石老师,林老师,孙老师。石老师说,林老师说,天天都挂在嘴边。一脸严肃认真的模样,在孩子心中,几位老师,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甚至于,有一天,我说,妹妹你要洗澡快一点,不要玩水浪费水。她理直气壮的反驳我:老师没说!

不知不觉中,一晃 过去了。当年孤单无助哭着一张脸,站在那里初入园的小妹妹,如今成了敢于独自上学的园中大姐姐,从话都说不利索到可以提笔写字,可以上台演讲,可以大方表演,可以诗词会友。甚至于敢嘲笑哥哥,没文化,真可怕!

世上最纯净的人心,就是小孩子的心,那是一面明镜。

她喜爱上幼儿园,说明这个幼儿园温暖和谐,快乐健康!

她常说,最喜欢林老师,最喜欢石老师啦,说明班上的老师充满爱心,细心呵护!

看到她上完舞蹈课把自己的零食分给别的孩子,知道她学会了分享。

看到她收拾整理自己的衣服,玩具,知道她学会了分担。

把垃圾送进分类垃圾桶,纠正父母电话时无意的脏话,知道她学会了文明。

吃完饭捡起自己掉地上的饭粒,说明她学会了责任。

天天拿着绘本给我们讲故事,说明培养了阅读的习惯。

我不是专业的教育工作者,但我坚信也一直认为:

最有价值的培养是养成良好的习惯

决定未来发展的是性格是价值观

整齐代表逻辑严谨,习惯代表坚持,分享赢得朋友,付出代表了爱。朝气蓬勃,向阳而生,这就是正能量!

如果说要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句点的话:很庆幸能遇上怡新,把孩子交给易园长,石老师,林老师,孙老师这个优秀的园丁团队。蓬中生麻不扶自直白沙在涅之俱黑,是怡新这个好的教育环境为她的人生开了一个好头,积极向上,未来可期!

衷心祝愿:

谢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