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娄底职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娄底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刘广吴臻周丹)激情满怀,诠释先烈的期望;歌声嘹亮,诉说祖国的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诵唱比赛。娄底职院领导李文莲、朱忠义、颜彩飞、龙伟、刘自斌、邹松建、金建雄、周志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广 吴臻 周丹)激情满怀,诠释先烈的期望;歌声嘹亮,诉说祖国的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歌颂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诵唱比赛。娄底职院领导李文莲、朱忠义、颜彩飞、龙伟、刘自斌、邹松建、金建雄、周志和出席活动。娄底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新康应邀观看。师生代表近万人观看比赛。

娄底市演讲艺术家协会主席、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娄底市剧协副主席、市艺术馆活动部主任彭祁等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2019级新生组成的11支诵唱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他们精神饱满,气势恢宏,诵唱结合地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朗诵《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盛世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颂美中国,诉我赤诚》等,表达了每位中华儿女无上的骄傲与光荣;歌曲《保卫黄河》、《南泥湾》、《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展现了娄职人向着未来,昂首迎接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比赛最后,由师生组队参赛,在“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娄底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节目《我的祖国》也精彩亮相,大气磅礴的诵唱让现场气氛掀起了新的高潮。

经过评委们评审,最终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农林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好日子里,娄职人以颂诗抒发新时代的豪情,以歌唱赞美爱国爱党的深情,每一段旋律都辉映着新中国整整七十年的风雨沧桑,每一首曲目都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岁月。这是全体娄职人献给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精神礼物,也必将指引着学校在创办一流高职院校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