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教育交流(保密教育讨论交流)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12月2日,松原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会上,市委保密办围绕保密的发展历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和《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内容,对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市委书记王子联指示,要抓好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深化保密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干部

12月2日,松原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会上,市委保密办围绕保密的发展历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和《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内容,对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委书记王子联指示,要抓好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深化保密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保密观念、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刘文占指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密工作愈发重要。作为领导干部,要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保密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健全规范保密规章制度,抓好制度执行。二是进一步充实保密工作人员力量,不断强化对涉密人员的审查、教育和管理等工作。三是强化设施设备配置。一方面要加快推进保密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另一方面要配备必要的现代化保密技术设备。四是作为领导干部,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养成保密习惯,管好家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落实好保密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

【来源:公众号松原保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