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畲江镇筹备教育基金名单(畲江镇政府人员名单)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2年1月1日,梅州市梅县区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畲江公园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畲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梅县建设“教育强区”。梅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小兰,副区长陈春妮出席活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梅州市梅县区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批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2年1月1日,梅州市梅县区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畲江公园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畲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梅县建设“教育强区”。梅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小兰,副区长陈春妮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梅州市梅县区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批文,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颁发荣誉证书、任职证书,并举行捐赠仪式。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由畲江镇人民政府发起,原始基金为200万元,以仁善崇文、奖教立教、兴学育才为宗旨,得到了广大乡贤、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大力支持,不到半年时间内就募集基金700多万元。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畲江镇教育质量和水平,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服务对接广梅园、综保区等重大产业平台的能力和水平,助力畲江高质量发展。

张小兰代表梅县区委、区政府对畲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基金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要珍惜基金,用好基金,加大奖教奖学、助困助学力度,为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材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条件;要接受监督,依法依规,确保基金募集和使用公开透明,让每一笔资金都发挥最大的效应和作用,助力畲江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丘威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