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省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警示教育活动记录)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2月23日下午,文山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滇池沿岸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通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各支部书记分别向参会党员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

2月23日下午,文山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滇池沿岸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通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各支部书记分别向参会党员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参会人员就通报的内容踊跃发言,谈感想、谈认识。


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第一党支部马慧凡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规矩,谨防被围猎腐蚀,牢固树立党员的底线和红线。

第二党支部黄吉美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应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的责任感。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大意义。强化对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是检察机关责无旁贷的责任。

第三党支部王滇奇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


第三党支部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表示,将进一步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做到依规依纪依法用权,始终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工作中守规矩、重程序,时刻把握原则和底线,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