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凉州区聚能教育培训中心()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4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应武带队深入凉州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区政府办、区消防大队、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富民路京华超市、中国石化聚能加气站等人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4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应武带队深入凉州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区政府办、区消防大队、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富民路京华超市、中国石化聚能加气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询问、资料印证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单位场所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情况。许应武指出,各单位场所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制度,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细致的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场所自身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组织开展一次应急培训演练活动,切实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许应武强调: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各单位、区直相关部门必须紧紧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持续压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环不缺,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加大加重加频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具体点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患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于存在突出隐患久拖不改的单位场所依法用足用好法律手段,该关停的关停,该处罚的处罚,该拘留的拘留,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全力消除一大批火灾隐患,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