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厦门教育局人事2019(厦门市教育局2019校园教师招聘)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人民网人民网厦门3月25日电(张萌)24日,厦门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厦门计划招考1672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考对象学历放宽至全日制和自考成考等国民教育系列。根据《公告》,厦门市今年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计划招考教师1672名,相较2021年增加4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3月25日电 (张萌)24日,厦门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厦门计划招考1672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考对象学历放宽至全日制和自考成考等国民教育系列。

根据《公告》,厦门市今年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计划招考教师1672名,相较2021年增加455名,增幅37%。此次招考岗位条件分为四类:第一类为幼儿园教学岗位,第二类为小学教学岗位,第三类为普通中学和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学岗位,第四类为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岗位。与往年一样,此次招聘中小学教师招考岗位均有编制。

报考条件方面,报考对象学历均放宽至国民教育系列,其包括全日制和自考、成考等。同时恢复要求“机关、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应在面试资格复审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但厦门在编教师不能报考。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市今年幼儿园和小学部分学科首次分男女岗位,即将计划按“男”“女”“不限”分配。据介绍,这是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出台的有关文件精神,即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地区,可按照“同条件、等比例”原则设置男女岗位。

按照《公告》,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8:00(系统开启)—3月31日17:30(系统关闭);考生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每人只能报一个岗位,且不收报名费。考试环节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时间为4月30日,开考地点在厦门。需要注意的是,《公告》要求考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即4月28日及以后考生要自行到医疗机构做核酸检测。

此外,《公告》说,根据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需要,确保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科教师的教学综合能力,2023年起,厦门市招聘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科教师,加试专业综合技能,重点考核报考人员的专业能力。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本文来自【人民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