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网络教育可以考建造师资格证吗(网络教育本科可以考建造师吗)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大量的建筑工程全都一座座地拔地而起,但是目前建筑行业的人才却十分稀缺,所以考取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有了资格证就可以在这个行业里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有一个稳定的收录。一级建造师是上岗从业的必备技能证书,不仅需要很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外,也要有充足的工作经验才行,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一级建造师报考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大量的建筑工程全都一座座地拔地而起,但是目前建筑行业的人才却十分稀缺,所以考取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有了资格证就可以在这个行业里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有一个稳定的收录。

  一级建造师是上岗从业的必备技能证书,不仅需要很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外,也要有充足的工作经验才行,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一级建造师报考流程是什么样的,有意向报考的各位可以仔细看看,勿错过。

2022一级建造师报考报考流程分享?

  一级建造师该如何报考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站

  一级建筑师考试,官方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开放注册后,可以进入网上注册系统。

  第二步:注册一个账户,上传一张照片,复习你的学位。

  报考人员应尽快注册账号、完善学历信息,并在报考前认真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须知。符合报考工作条件。考试进行报名前,233网校提醒我们大家先完成这三步:账号信息注册,照片可以上传,学历核验,特别是,通过考试需要24小时,所以有必要提前完成这些步骤,当注册渠道将会开放时,就直接可以报名啦。上传照片时,必须准备个人证书照片,下载I软件进行证书照片审核,并使用该软件进行上传,通过照片审核处理的注册照片,经批准后按要求上传。照片要求:近期标准1寸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背景色白色、JPG或JPEG格式。

  第三步:填写报名表。

  考生确认登记信息的准确性,经点击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资格考试登记表”

  打印或付款后,您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请务必仔细核对信息。

  第四步:资格审核。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者承诺符合告知申请表。

  对于一级建造师这一类的高级人才,目前市场上还是十分匮乏的,所以考取的价值就在这里体现出来了,再加上证书的年限越高越有价值,这就像教授一样,随着工作经验和阅历越来越多的时候含金量越来越高,所以想要考的尽快行动起来吧,有问题,评论咨询我们,优建教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