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开心的一天教育笔记(在幼儿园的开心的一天日记)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日期:2008-09-0909:53:22标题:陪豆豆在幼儿园内容:由于今天没有什么事,想看看豆豆在幼儿园都学些什么,不知道我走以后,她会不会哭?吃饭怎么样?所以我就主动留在幼儿园呆了半天。8:30分,开始做早操,豆豆不怎么会,宝宝班的孩子们排队都排不齐,一会功夫就跑的到处都是,还时不时的有孩子哭个不停,老师抱着这个,哄着那个,那些乖一点的孩子,

日期:2008-09-0909:53:22

标题:陪豆豆在幼儿园

内容:由于今天没有什么事,想看看豆豆在幼儿园都学些什么,不知道我走以后,她会不会哭?吃饭怎么样?所以我就主动留在幼儿园呆了半天。



8:30分,开始做早操,豆豆不怎么会,宝宝班的孩子们排队都排不齐,一会功夫就跑的到处都是,还时不时的有孩子哭个不停,老师抱着这个,哄着那个,那些乖一点的孩子,老师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管,豆豆站在那里,看着小班和中班的小朋友跳操,她也跟着跳,你别说,还真跳的有模有样,宝宝班的小朋友就只有豆豆坚持在跳,终于有一个老师闲了下来,开始在前面跳,豆豆就仔细的看着老师做,她也跟着学,这成了一对一的教学,因为别的孩子都顾着去玩其它的了,只有豆豆坚持到了最后!



跳完操以后,老师拿了一张画有裙子的纸一人给发了一张,让宝宝们自己把画有图案的纸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粘到裙子上.刚开始的时候,豆豆只是把纸撕碎,由我来给她粘上去,不一会,豆豆就要求自己来粘了,豆豆做事情是很认直的,一块一块都粘了上去,把花裙子贴得满满的,贴好以后,自己还在那说:"裙子好漂亮啊!”


然后拿着去给老师了,看到别的小朋友还在那里贴,豆豆又过去和老师要新的,老师说:“豆豆已经贴好了,那么帮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贴好不好?然后豆豆又跟着去帮忙其他小朋友了!



贴好以后,老师又组织去外面玩滑梯,豆豆最喜欢玩滑梯了,跑来跑去,爬上爬下不停的滑,累的满头大汗!


玩了一会,又回到教室,喝了一点水,老师开始组织学生画画!小朋友们也不会画什么,都拿着画笔玩,直敲桌子,弄的手上,衣服上,桌子上,到处都是!老师又领着这群孩子排队去洗手!


回来以后,吃饭的时间就到了!午饭是排骨炖笋干,老师给每人都拿了一小碗,有的孩子吃的很快,没有了还让老师去盛,豆豆在家也就是一小碗饭,好不容易吃了多半碗。


总体来说感觉幼儿园的教育还不错吧,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于玩中学习,让孩子没有太大的压力,在一个比较宽松的条件下自由的成长,至于伙食,我感觉也还不错!


总之,把豆豆放在这样的幼儿园,我还是比较放心的,只要孩子高兴就好,每天晚上去接豆豆的时候,豆豆都不肯回家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