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姚县教育局历届领导班子(大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工)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大姚动态:1月13日,县教育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从全面强化政治学习制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认领整改巡视问题,认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学期末工作等方面作安排。要求各学校抓好复习备考提升教

大姚动态:

1月13日,县教育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从全面强化政治学习制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认领整改巡视问题,认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学期末工作等方面作安排。要求各学校抓好复习备考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查缺补漏决胜教育扶贫,抓细学校安全确保教育平安以及加强教育信息化设备的使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带头改进作风、带头苦干实干,形成“头雁效应”,激发和凝聚起全体教职工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努力推进新时代大姚教育跨越式发展。(县教育局:刘永芹)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公司开展春运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

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9日至10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楚交集团大姚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上,大队民警首先对2019年春运工作中换发《道路客运交通安全管理卡》的时间、注意事项、换发条件和领取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通报了2018年全县交通事故情况,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对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原因进行了剖析,讲解冬季交通安全行车常识;传达学习了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对今年春运工作的时间、重点、措施和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站内安全管理,严禁“三品”进站、上车;严格客运车辆例检,严禁例检不合格的车辆出站营运;严格资格审查,严禁不符合资质的车辆和驾驶人出站营运,严把“三关”,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交警大队与客运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承诺书》,与客运驾驶人签订了《道路运输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承诺书》。(县公安局:连宝政)

大姚县基层工会组织触角向多领域延伸

2018年以来,县总工会积极适应工会新形势发展,不断创新加强基层工会组建形式和范围,得到了全县各类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实现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多触角延伸、多领域拓展的工作局面。

去年6月12 日,大姚县首家快递物流行业联合工会正式成立。11月19日, 云南宇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工会成立,成为县内第一家保安服务行业工会。下步,县总工会将按工会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作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指导工作,将工会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援助等工作延伸到每一个基层工会组织,实现工会工作全覆盖。(县总工会:殷学勇)

我县驻深圳招商工作站多举并措谋划2019年驻点招商工作

-------

为做好2019年度驻点招商工作,我县驻深圳招商工作站坚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不断将驻点招商工作引向深入。一是做好珠三角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策划。根据我县资源优势及发展需要,编制重点招商项目五个,进一步提高对接企业针对性和精准度;二是加大走访重点行业协会、企业力度,提前对接推介项目。针对有合作意向的行业协会或企业,列出清单主动上门推介项目,争取尽早落地投资项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多方支持。我县招商人员近期拜访了新华网深圳事业部、香港卫视深圳基地两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四是加强学习,把握政策导向。由州驻深招商组组织全体驻点招商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随后出台的若干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招商人员将利用好政策导向优势及珠三角地区民营企业集中的优势,做好2019年驻点招商工作。(驻深圳招商工作人员:唐磊)

新街镇“道德红黄榜”促乡村治理

-------

这几天,新街镇各村又忙起了一件事:各村(社区)通过村(居)民自荐、群众举荐、村民小组推荐的方式向村(社区)党组织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每月底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两委会”票决,将家庭和睦、团结邻里、勤劳致富、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等先进典型作为“道德之星”公布在“红榜”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