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体育教育的意义作文500字(关于体育意义的作文)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体育对于人生的意义一帆游泳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从来没有哪一种形式如同体育这般充满竞争与对抗。体育是有规则的,但是规则下的竞争也并非百分百的公平,恰如人生中的种种遭遇,有些人一辈子都在奋斗梦想要到达罗马,可有些人却出生在罗马!体育总是能给勤劳者以厚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可以预见的。当然,努力决定了你的下限,天赋决定了你的上限,我们拼尽全力,就是为了让下限无限接近于上限。体

体育对于人生的意义


一帆游泳


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从来没有哪一种形式如同体育这般充满竞争与对抗。


体育是有规则的,但是规则下的竞争也并非百分百的公平,恰如人生中的种种遭遇,有些人一辈子都在奋斗梦想要到达罗马,可有些人却出生在罗马!


体育总是能给勤劳者以厚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可以预见的。当然,努力决定了你的下限,天赋决定了你的上限,我们拼尽全力,就是为了让下限无限接近于上限。


体育的参与者根本不可能产生任何骄傲自满的想法,所有的比赛只有一个冠军,而且每个人的运动巅峰都如白驹过隙,所以说成功是暂时的,失败才是常态!


如果说,看一场好电影相当于经历了别人的一生,那么参加一场重要比赛相当于实践了自己的一生。从备战到参赛到回顾,你对于“人生没有彩排”这句话会有深刻的领悟。


体育,野蛮体魄、文明精神,无论你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投身体育总是能受益良多!喜欢游泳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的抖音号:yifanyouyong

关注一帆游泳,共享游泳乐趣!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