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社区国防教育活动图片(社区国防教育日活动)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刘芳通讯员魏秋星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辖区集中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各类宣传促进《国防教育法》在基层深入普及,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拥军热情,扎实推进社区国防教育工作全面铺开。据悉,玉塘街道人民武装部联合各社区民兵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在人流密集处开设宣传点、广挂横幅、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辖区集中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各类宣传促进《国防教育法》在基层深入普及,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拥军热情,扎实推进社区国防教育工作全面铺开。

据悉,玉塘街道人民武装部联合各社区民兵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在人流密集处开设宣传点、广挂横幅、入户宣传、板报展示、宣传材料发放、现场解答、播放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发动,扩大了国防知识的普及范围,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国防知识,强化了群众国防意识及国防观念,特别是对青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思想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为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近年来,玉塘街道持续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并将其作为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普及深入的一项重要形式,充分运用各类资源和活动载体,拓宽国防教育的方法途径,紧贴时代发展要求,坚持因地制宜,突出教育性、参与性和渗透性,把国防知识、国防责任和义务、国防观念融入到社区群众中,不断增强国防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极大地促进了社区国防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