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局平安建设检查计划(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五一”假期即将临近,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守护防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开展了以“校园安全伴我行平安校园共创建”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排查系列活动。安全部署会议校园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基础,确保学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4月28日下午

“五一”假期即将临近,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守护防线 ,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开展了以“校园安全伴我行 平安校园共创建”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排查系列活动。

安全部署会议

校园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基础,确保学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4月28日下午,组织各校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会上先从常态防疫、交通、食品、校园欺凌、防溺水、校内安全等方面,对强化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再对各学校的安全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再要求,希望各位负责人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

主题班队会

各学校根据安全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包括防疫情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饮食安全等主题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外出带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告诫学生假日期间做到“六不准”,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安全防范。

安全隐患排查

各学校深入细致地检查了水电暖线路、消防和其他设施设备,对可能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老师、同学也积极地开展校舍安全排查,对学校的各处门窗、电器开关、插座、设施设备等进行细致检查,确保了“五一”期间校园的平安和稳定。

多措并举、内容充实的系列教育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营造了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深入推进了我区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通讯员:张思敏

编辑:李倩倩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