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专科的小学教育和数学教育一样吗(专科小学教育和数学教育的区别)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社会地位高、工资待遇好的职业。如果,你有幸成为一名人民教师,那就意味着你拥有寒暑假这至少三个月法定的假期,想想都非常地开心!而与成为老师息息相关的教育类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社会地位高、工资待遇好的职业。如果,你有幸成为一名人民教师,那就意味着你拥有寒暑假这至少三个月法定的假期,想想都非常地开心!而与成为老师息息相关的教育类专业又是历年来填报的热门!


日前,教育部对职业教育专业目录进行了全面修(制)订,形成了《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在最新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中,教育类专业包括:
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小学英语教育、小学科学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舞蹈教育、艺术教育、特殊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