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部推荐中小学生看的英语电影(适合小学生看的英语电影 教育类)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小孩子英语的环境很重要,看英文电影能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兴趣和英语语感。假期有时间陪孩子看看。第一部:飞屋环游记(豆瓣评分:9.0)小朋友罗素不怕艰难、有志向、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临危不惧同时又乐观的精神也很值得小朋友们学习。第二部:超能陆战队(豆瓣评分:8.8)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

小孩子英语的环境很重要,看英文电影能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兴趣和英语语感。假期有时间陪孩子看看。

第一部:飞屋环游记

(豆瓣评分:9.0)

小朋友罗素不怕艰难、有志向、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临危不惧同时又乐观的精神也很值得小朋友们学习。

第二部:超能陆战队

(豆瓣评分:8.8)

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共同作战抗击罪恶,让孩子们学会勇敢地面对困难。

第三部:疯狂原始人

(豆瓣评分:8.7)

世界末日突然降临,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一行人在影片中展开了一场闹腾而又惊险的旅程。幽默十足,心情暖暖的。

第四部:寻梦环游记

(豆瓣评分:9.2)

这部电影也可以教小朋友如何正确看待死亡。死亡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被人遗忘。

第五部:冰雪奇缘

(豆瓣评分:8.5)

姐妹亲情为主线,以追求自我价值观为主题,展现了主角们在追求爱和自由上的勇敢和执着。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