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麻豆床传媒官方湖南教育网(麻豆床传媒网站招聘)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Hello,婊贝萌好!老规矩,又是一周吃瓜日,咱们照例开更系列故事啦~今天的扒文呢,咱们接着来叨叨摔跤女星麻豆女士未来夫家,也就是名震香江和赌城两地的麻雀家族的故事~在下面的扒文当中,叔将具体撸一撸雀儿爷后宫夫人们的撕X过往,具体包括白富美大牡丹忍无可忍,出手回击二房曼陀罗却惨遭报复的大瓜;以及三房小茉莉“诡异”的上位内幕,大牡丹长子长媳遭遇车

Hello,婊贝萌好!

老规矩,又是一周吃瓜日,咱们照例开更系列故事啦~

今天的扒文呢,咱们接着来叨叨摔跤女星麻豆女士未来夫家,也就是名震香江和赌城两地的麻雀家族的故事~

在下面的扒文当中,叔将具体撸一撸雀儿爷后宫夫人们的撕X过往,具体包括白富美大牡丹忍无可忍,出手回击二房曼陀罗却惨遭报复的大瓜;

以及三房小茉莉“诡异”的上位内幕,大牡丹长子长媳遭遇车祸离奇丧生背后的多方势力博弈~

期待大瓜的宝宝,“在看”转发多传播呗!叔保证,所有的故事都将是精彩又过瘾的!

总而言之一句话,谨记咱们的口号——

让更多的人

吃到贵圈不为人知的隐秘大瓜!

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咱这就进入正文~

我是正式开扒的分割线

————————————————

上期故事当中,叔讲到了大牡丹意图通过怀孕生子的法子稳固自己的正宫地位,结果却被曼陀罗反将了一军,生下了一个问题胎儿的过往~

港真,大牡丹是有点傻白甜倾向,但她不是傻子啊!

她之前生下的几个孩子都是健康又漂亮,这一次却产下了一个一看就有问题的婴儿,她能不去琢磨琢磨这是怎么一回事吗?能不去让人检查检查这孩子为何会变成一个畸形儿吗?

琢磨来琢磨去,检查来检查去,小女儿母胎中毒的事儿也就被医生给捅了出来,拿着医生给出的诊断书,饶是傻白甜如大牡丹,也明白过来自己这是遭人暗算了!

至于暗算自己的人究竟是谁,不用说,事情是明摆着的,除了曼陀罗这个恶毒的女人,谁还有动机有机会向她和她的孩子下手呢?

想清楚了这一节,大牡丹彻彻底底地被激怒了!

被激怒了的大牡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找雀儿爷为自己主持公道。

讲到这里,一定有宝宝会好奇,大牡丹为啥到这个时候还那么信任雀儿爷吧?

其实呢,这也不难理解!

在大牡丹心目当中,她和雀儿爷那是少年相伴的患难夫妻!

二人风风雨雨一路携手相伴走来,荣辱与共,扶持共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绝非是一个少不经事的小女孩可以插足挑拨的(曼陀罗比雀儿爷、大牡丹要小上将近二十岁)。

再说了,当初曼陀罗刚被娶进家门的时候,雀儿爷可是领着她在大牡丹面前敬过茶,认过妻妾名分的,且一开始雀儿爷就已经明确承诺过,无论怎样,大牡丹才是家族当中名正言顺的太太。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诸多考量,大牡丹才误以为雀儿爷宠爱曼陀罗归宠爱曼陀罗,但自己的正宫身份是绝对不会被一个小妾威胁到的。

遑论这个小妾还是一个心术不正、暗中下毒的狠辣女人呢!

总之在彼时的大牡丹看来,端方君子雀儿爷只是一时被迷惑住了,只要自己去雀儿爷那里戳破曼陀罗的真实面目,那雀儿爷一定会迷途知返,和曼陀罗划清界限的。

大牡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接下来,仅仅是拿着小女儿的一份健康诊断书,瘫痪在床的大牡丹便带着自己的长子长女杀到了雀儿爷那里,向雀儿爷检举了曼陀罗的罪行。

But,追更过上篇故事的宝宝应该都知道,雀儿爷和曼陀罗的母家那可是签订过合作协议的!

有这份协议在手,只要雀儿爷他还想要向暗黑圈进击,想要借助曼陀罗母家的力量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那他就不可能过分摆脸色给曼陀罗,曼陀罗要是做了什么错事的话,他甚至还会帮忙遮掩洗白~

于是你造的,这头的大牡丹信心十足地向雀儿爷倾诉曼陀罗的可恶之处呢,那头雀儿爷敷衍几句,打了个马虎眼儿就试图把这事遮盖过去。

提到那份诊断书时,雀儿爷的态度也是无所谓极了,他甚至还洗脑大牡丹那只是庸医搞出来糊弄人的玩意,家和万事兴,大牡丹可不能因为这个就胡乱攀咬上妹妹曼陀罗,给这个家找不痛快。

而这些话,可就触了大牡丹的逆鳞了。

她眼见雀儿爷疏离至极,言辞之间尽是冠冕堂皇的推脱之意,一副不愿意给自己个交代的伪善模样,气得把诊断书砸到了雀儿爷的办公室里,愤怒至极地指责雀儿爷无情无义,对不起他们母子,更对不起她这么多年的痴心付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