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交易中心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警示教育公正廉洁执法大讨论)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胡国玲)新年伊始,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创新创造、拼搏竞进、争先出彩”为主题,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点面结合、从严从实,切实履行职责,认真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胡国玲)新年伊始,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创新创造、拼搏竞进、争先出彩”为主题,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点面结合、从严从实,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找短板、定措施,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力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

专题部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新年上班首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和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了全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班子成员坚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中心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轮岗交流,全面提升人员素质。为推进腐败风险防控,全面提升中心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从源头上降低和防治岗位风险,中心拟定近期对股级干部和长期在同一岗位工作人员进行轮岗交流。

严密措施,精准防范风险隐患。以“守初心、担使命”为要求,全体人员立足岗位,找准岗位风险点,并制定岗位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明晰、工作上担当,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担实责,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以上率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中心党组成员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中心全体人员作出表率。始终如一严管队伍,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政教育警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深入研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反复召开党组会议和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对当前工作制度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以落实和修订完善现有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根本,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执行工作制度,严格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形成层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有管理,层层有监督的工作局面,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