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百花公寓教育怎么样(百花公寓学生)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小贝是一个1岁孩子的妈妈,在看了许多上海“牛蛙”的简历后,这位深圳妈妈也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这么优秀。牛娃简历然而,小贝作为一个新手妈妈,就连该把孩子送到哪一所小学都还没做好打算。恰巧小贝有一位把孩子教育得也很优秀的朋友,于是,她虚心向这位朋友取经。这位朋友住在福田区的百花片区。小贝到这最大的感触就是:学校很多,教育机构也很多!小区和学校几乎是紧挨着,放学的孩子不是四处打闹,而是径

小贝是一个1岁孩子的妈妈,在看了许多上海“牛蛙”的简历后,这位深圳妈妈也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这么优秀。

牛娃简历

然而,小贝作为一个新手妈妈,就连该把孩子送到哪一所小学都还没做好打算。恰巧小贝有一位把孩子教育得也很优秀的朋友,于是,她虚心向这位朋友取经。

这位朋友住在福田区的百花片区。小贝到这最大的感触就是:学校很多,教育机构也很多!小区和学校几乎是紧挨着,放学的孩子不是四处打闹,而是径直走向了形形色色的知名课外班。整各片区里都是住宅,没有繁荣的商业,孩子们可以在这种充满学习氛围的社区自由学习。街道旁的书店、快餐店里也有做作业的孩子。

小贝到了朋友家里,通过闲谈得知,几年前,朋友也是为了让在读幼儿园的孩子能够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因而搬迁到这个片区。片区里的学习风气、周边方便的培训资源也对孩子的成长起了正面影响。这让小贝很羡慕:“如果我也想要在这上车,有什么选择呢?

朋友告诉小贝,百花片区目前在售的房子不算多,均价在13.1万。想在这里上车,大概有3种选择,而小贝的预算是1000-1100万左右,在户型上,她希望能买到一间可以住下一家三口的2室及以上的房子。怎么选,选什么就需要精打细算了。

1、住在百花片区的东边,靠近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

实验小学的大名对小贝而言是如雷贯耳,这也曾经是她小学时代的“dream shcool”。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创办于1985年,与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初中部、中学部、幼儿部同属于深圳实验教育集团,是深圳市教育局举办的省一级学校。深圳目前只有两所市直属小学,实验小学部是其中一员,另一所则是深圳小学。

深实验的办学规模也让很多钟情于“实验体系”的人看好深实验小学。但这并不是深实验小学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实验体系的“文化”才是让家长们青睐的原因。

学校重视学生在“精神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建设、社会影响力”这四个方面的发展。深实验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除了应试的主课,副科、课外活动、社团也多种多样。可以说,深圳实验小学除了教学品质好,素质教育也是佼佼者。小贝听朋友描述了实验运动会开幕式的盛况,如果能作为家长参加,那想必是极好的。

从地图上看,距离实验小学最近的两个小区,一个是国城花园,一个是南天二花园。两个小区均价都在片区均价上,不过距离地铁较近。

这两个小区主要的户型都比较大,因此上车起点也比较高。目前在售价格较低的是总价1350万的2室1厅。这比1100万的预算高了一些,虽然小区距离实验小学近,且交通方便,但由于预算问题,小贝还希望可能多考虑一下别的选择。


2、住在百花的东北,靠近荔园小学

想要近地铁选择有点儿少,百花的东北部也有不少小区。百花东北部也有一所小学,是荔园小学百花校区。荔园小学在深圳有众多校区,在百花的这个是北校区,南北校区都一样的优秀。

小贝对这所学校了解不多,之前听到关于该校最出圈的新闻是许多年前的“家长深夜哭诉,孩子作业写不完”。荔园小学确实是更注重孩子的学业,老师要求非常严格,为了让孩子能跟上学校的节奏,家长们在课后也要更加关心孩子的学业和心理健康。了解完这些,小贝还有一点担心:“课业压力这么大,孩子的全面发展怎么办?”后来,她又看到了荔园小学在素质教育上下的功夫:荔园小学合唱团。这个合唱团是深圳唯一的小学模范合唱团,可见荔园的娃娃们也不是死读书的书呆子。

百花的东北部小区选择多达6个。百花公寓、核电花园、南天一花园是其中单价较低的,小区均价都低于区域均价。目前在售价格较低的是核电花园总价1235万的一套2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