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学生常规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关于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记者张伟)中华民族历来是一个勤奋的民族,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劳动是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25日上午,南阳小学开展了劳动节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认识了劳动节的由来,从当代劳动模范中启发大家关注身边的辛勤劳动者,并且深切感受老师们、爸爸妈妈们的辛苦


(记者 张伟)中华民族历来是一个勤奋的民族,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劳动是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25日上午,南阳小学开展了劳动节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认识了劳动节的由来,从当代劳动模范中启发大家关注身边的辛勤劳动者,并且深切感受老师们、爸爸妈妈们的辛苦工作,从中队员们了解了劳动的意义,审视自己的劳动所得,树立凭劳动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的意识。

五一国际劳动节,不仅是属于每位光荣的劳动者,还属于未来的劳动者们,包括每个南小的队员们。本次班会之后,劳动让人快乐的意识根植于队员们心中,激励他们茁壮成长,为美好未来而奋斗,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准备。

撰稿:王宁图片:各班主任审核:常智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