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校铲雪劳动教育方案(扫雪劳动教育教案)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2021年首场降雪翩然而至,美丽的长机校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我校东风、净月两校区学生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全校扫雪行动。11月8日中午,全体学生会干部们手拿着铁锹与扫帚来到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清扫活动。虽然积雪较厚,天气较冷,但并未影响学生的劳动热情,这

2021年首场降雪翩然而至,美丽的长机校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我校东风、净月两校区学生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全校扫雪行动。

11月8日中午,全体学生会干部们手拿着铁锹与扫帚来到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清扫活动。虽然积雪较厚,天气较冷,但并未影响学生的劳动热情,这只“扫雪战队”成了冬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风校区学生会干部扫雪现场

净月校区学生会干部扫雪现场

东风、净月两校区教师在扫雪现场

经过全体学生会干部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将校园主干道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全校师生铲出一条条“安全路”。师生齐心协力,用劳动和汗水谱写长机校最美丽的雪景,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清雪活动培养我校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意识,学生会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展现了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及新一代中职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带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在劳动过程中增强为他人服务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学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劳动观。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校将继续发扬这种劳动精神,让文明之风在校园传播下去。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