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特岗教育综合知识考什么(特岗考试幼儿园知识都考什么内容)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贵州特岗幼儿笔试考哪些内容?题目和其他学科一样吗?是不是单独出题?……准备报考幼儿岗位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那就接着往下看吧特岗考试笔试分值贵州特岗教师考试笔试每套题总分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70分、教育综合知识30分。特岗考试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包含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


贵州特岗幼儿笔试考哪些内容?

题目和其他学科一样吗?

是不是单独出题?

……

准备报考幼儿岗位的小伙伴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

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特岗考试笔试分值

贵州特岗教师考试笔试每套题总分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70分、教育综合知识30分。

特岗考试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含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教育综合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学科专业知识

报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道德与法治)、音乐、体育、美术、幼儿园学科岗位的考生分别参加本学科类试题笔试。报考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科学学科的考生考数学类试题。报考思想品德、心理健康、特殊教育学科的考生考政治类试题。(考试科目不分初中和小学)

由于2022贵州特岗公告暂未公布

以上内容都根据2021贵州特岗公告截取

不过一般来说不会有太大变动

幼儿岗位考试内容只是在学科专业知识上有区别~

并且学科专业知识占比70分

大家备考的时候多多注意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