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安教育局国庆放假通知(广安教育局官网寒假放假通知)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9月2日,广安华蓥市红星路社区的一位学生家长,在展示刚收到的教育部门发出的由于高温天气延期行课的紧急四川新闻网广安9月2日讯(田祖国邱海鹰摄影报道)9月2日,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发出2018年秋季学期延期正式行课的紧急通知。2018年秋季原定于9月3日正式行课。根据气象部门预报,9月3日至5日我市将持续高温。为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2018年秋季学期正式行课时间延

9月2日,广安华蓥市红星路社区的一位学生家长,在展示刚收到的教育部门发出的由于高温天气延期行课的紧急

四川新闻网广安9月2日讯(田祖国 邱海鹰 摄影报道)9月2日,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发出2018年秋季学期延期正式行课的紧急通知。2018年秋季原定于9月3日正式行课。根据气象部门预报,9月3日至5日我市将持续高温。为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2018年秋季学期正式行课时间延期至9月6日,9月3日至5日放高温假3天。

9月2日,广安市教育部门发出的由于高温天气延期行课的紧急通知。

请各地各校(园)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学生报名时做好防溺水、防中暑、防火灾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督促学生报名结束后及时、安全返家;要通过书面、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加强对学生高温假期间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监管,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9月2日,广安华蓥市红星路社区的一位学生,在展示刚收到的教育部门发出的由于高温天气延期行课的紧急通知

各地各校(园)要安排教职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9月6日顺利开学。各区市县、园区教育主管部门,要将此通知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迅速做出安排,市教体局将对延期行课和开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教育部门发出的由于高温天气延期行课的紧急通知。

已经行课或已有学生到校的个别有防暑条件的寄宿制学校,可按原计划行课,高温期间尽量少安排户外活动。

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日,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广安市气象台09月02日09时19分将08月25日10时15分发布的[2018]37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更新如下:

预计我市未来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5C以上。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