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团员教育评议和先进性评价(团员教育评议和先进性评价总结)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近日,共青团长宁县委印发关于《长宁县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希望和要求为根本遵循,通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近日,共青团长宁县委印发关于《长宁县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文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希望和要求为根本遵循,通过设置团员先进性指导标准和评价细则,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纪律意识、精神状态、作用发挥等维度对团员开展综合评价,着力破解入团标准宏观抽象、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模糊等问题,推动青年和团员学有标尺、行有所依、评有所据,与时俱进加强新时代团员先进性建设。让我们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评议对象

全体团员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应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可不参加团员教育评议和年度团籍注册,自愿参加者不限。


时间安排

一般在当年第四季度,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一并开展。


评级标准

评级原则。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