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山东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记者李珍梅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拟授奖成果403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44项。其中,青岛共40项成果上榜,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27项。青岛特等奖数量占

记者 李珍梅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拟授奖成果403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44项。其中,青岛共40项成果上榜,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27项。青岛特等奖数量占全省的八分之一,数量居全省最前列。

一等奖

二等奖

此次,全省拟授予特等奖的成果有40项,青岛有5项,包括胶州十七中申报的“‘整体数学’教学的十年探索与实践”,青岛市教科院申报的“高中物理情境化教学改进研究与实践的二十年探索”,青岛三十九中申报的“指向创新素养培养的普通高中项目式教学实践与研究”,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申报的“自然天放 尽性成德:幼儿园绿色课程25年创生实践”,青岛市中心聋校申报的“基于终身发展的听障学生职业教育课程改革与实践”等5个项目。除此之外,拟认定的119项一等奖中,青岛有8项;244项二等奖中,青岛有27项。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