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吉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学考研(吉林师范大学音乐研究生)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原创园丁考研魏老师园丁考研一、简介吉林师范大学始建于1958年,学校本部现有教职工1627人,其中正高级158人,副高级472人;博士生导师61人,硕士生导师490人;双聘院士4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专家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2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6人,省高级专家3人次,省拔尖创新人才23人次,

原创 园丁考研魏老师 园丁考研

一、简介

吉林师范大学始建于1958年,学校本部现有教职工1627人,其中正高级158人,副高级472人;博士生导师61人,硕士生导师490人;双聘院士4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专家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2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6人,省高级专家3人次,省拔尖创新人才23人次,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13人,长白山学者、长白山技能名师12人,省主讲教授2人,省教学名师13人,省优秀教师8人,省跨世纪学术和科技带头人后备人选3人,省中青年骨干教师5人,省教学新秀2人。

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暨田家炳教育书院,前身是四平师范学院教育系,最早为教育心理教研室,始建于1963年。1984年,建立了四平师范学院教育系,首开学校教育专业;2002年,初等教育学院和教育系整合更名为教育科学学院,与田家炳教育书院合署办公,学院具备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二、招生情况

三、院校分析

1、招生方向。吉林师范大学21年教育学学硕招生专业有: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教育技术学。

吉林师范大学21年教育硕士招生专业有: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生物)、学科教学(英语)、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体育)、学科教学(美术)学科教学(音乐)学科教学(地理)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前教育。其中学科教学(地理)、现代教育技术为首次招生。

2、考试方式。吉林师范大学21年教育学专业学术型研究生考试专业课采用自命题,考试科目为614 教育学综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关于“大力推进按一级学科命题和题库命题。鼓励招生单位选用统考科目试卷。”的要求,21年众多自主命题院校教育学学术型研究生考试专业课改采用统考试卷,统考乃大势所趋。吉林师范大学614与统考试卷考试内容接近,所以建议备考首都师范大学学硕的22、23考生直接按311备考。教育心理学部分提前做部分了解,预防明年换考专业课!

3、招生人数。吉林师范大学21年教育学研究生统招36人。教育硕士21年招生427人,各专业招生人数参考上文统计表。

4、20复试线、录取平均分。

四、吉林师范大学教育学考研特点

1、学硕专业课自主命题。

2、专硕招生人数多。

3、多个专业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报考,报考前请同学详细核对报考条件。

五、院校推荐报考指数:★★★(三星级)

吉林师范大学是以林业、医学相关专业为特色的吉林省省属重点高校,教育学发展水平并不是很高,20年研究生考试中,需要调剂才能满足招生计划。吉林师范大学教育学考研专业课为自主命题,但是考试难度并不是很高。如果目标在吉林省内就业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六、上岸难度指数:★★★(三星级)

吉林师范大学上岸难度适中,需要认真准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