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州爱国主义教育手抄报(爱国主义教育手抄报报)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赵轩见习记者吴丽君青岛报道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青岛市崂山区快乐沙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崂山区东泰小学于11月26日至30日举办了以“心有国旗红”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比赛。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吴丽君 青岛报道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青岛市崂山区快乐沙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崂山区东泰小学于11月26日至30日举办了以“心有国旗红”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运用熟练的绘图、细腻的书写,把对祖国的祝福都融汇在小小的笔尖之上。一幅幅精心绘制的作品,充满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敬意和诚挚热爱之情,展现了孩子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展望和向上、向善、向美的崇高追求。

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手抄报优秀奖10名、绘画优秀奖20名、特别奖6名。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使爱国主义在他们心中牢牢扎根。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