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部资金监管中心财务处副主任(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财务司印发文件《关于教育经费监管专家入库的函》(教财司便函[2021]154号),河南工程学院牛吉平、程光两位教师被评选为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此次评选河南省共计16位专家入选,河南工程学院是唯一有两位教师入选的高校。据悉,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是教育部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财务监管能力而组织评选的,专家主要参与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管理、监督检查等经费监管,

近日,教育部财务司印发文件《关于教育经费监管专家入库的函》(教财司便函[2021]154号),河南工程学院牛吉平、程光两位教师被评选为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此次评选河南省共计16位专家入选,河南工程学院是唯一有两位教师入选的高校。

据悉,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是教育部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财务监管能力而组织评选的,专家主要参与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管理、监督检查等经费监管,跟踪了解片区内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直接向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提出意见建议。

长期以来,河南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相关专业咨询和服务工作,先后有多名教师担任河南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河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等,此次入选教育部教育经费监管专家也是一次新的突破。

主编:付建威 编辑:田贺霞 丁艳丽

策划:杜中海 王培 郑巍

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新闻稿件、长短视频、热门话题等,还提供活动直播。咨询电话:13700879992,新闻热线:0371—61178992。

投稿邮箱:1661010515@qq.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