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六年级下册国防教育课教案苗圃(六年级上册国防教育教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大力营造学校爱国主义教育良好环境,9月18日上午,竹市镇中学组织以班为单位观看《勿忘国耻、强国有我》国防教育公开课。公开课介绍明治维新后,完成资本主义改革的日本开始了称霸世界的第一步,即占领中国东北。在日俄战争后,日本已经在中国东北得到了以铁路为中心的一系列权利。1931年中原大战爆发,张学良率部进关,进行“武装调停”。

为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大力营造学校爱国主义教育良好环境,9月18日上午,竹市镇中学组织以班为单位观看《勿忘国耻、强国有我》国防教育公开课。

公开课介绍明治维新后,完成资本主义改革的日本开始了称霸世界的第一步,即占领中国东北。在日俄战争后,日本已经在中国东北得到了以铁路为中心的一系列权利。1931年中原大战爆发,张学良率部进关,进行“武装调停”。9月18日,日本借东北中国驻军空虚的机会,炸毁柳条湖铁路,嫁祸中国军人,发动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

回顾着屈辱的历史,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观看公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革命烈士忘我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今后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唐莉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