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机构进白名单条件(教育机构白名单是什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最近新闻又在报道着不少违规办学的一些课外教育机构。像艺术类里挺有名气的“树华美术”都是违规办学吖[震惊][震惊]让不少家长觉得大吃一惊!那么,教育局规定的课外培训机构,是必须要具备哪些方面条件,才是可以拥有真正的名正言顺去办学呢?我们今天就这个话题去展开来讨论一下!“

最近新闻又在报道着不少违规办学的一些课外教育机构。像艺术类里挺有名气的“树华美术”都是违规办学吖[震惊][震惊]让不少家长觉得大吃一惊!

那么,教育局规定的课外培训机构,是必须要具备哪些方面条件,才是可以拥有真正的名正言顺去办学呢?

我们今天就这个话题去展开来讨论一下!

“白名单”是经审批登记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鼓励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申领证照,规范办学。

这个也是教育局今年开展检查的白名单公告。

为什么教育机构需要规范化呢?其实,这个很简单的,在这之前,各种各样的人都会进入到教培行业,有人是带着教育情怀进来,自然也有人是带着赚钱的目的进来,就是整个行业入门门槛参差不齐,导致行业各种问题出现。

所以,我们还是要让教育回归正题,回归初心,以人为本,教书育人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而然的就需要让教育行业更加的正规化起来。

正规化之后,就需要教育机构除了场地要求基本达标之后,软件设施也是需要跟上去,就好像师资方面,每个从业教师都必须要有最基本的教师资格证。而且,教师都是有着强烈的教育理念,秉着教书育人的情怀去展开工作!

当这些基本信息条件都可以达到,那么这家机构自然就可以进入到“白名单”里面。那些只为了赚钱的机构和小作坊也就慢慢的退出去市场了!

附件以下为天河区“白名单”教培机构↓















天河区的家长们可以看看,你孩子孙宝明的课外机构是不是在这名单里面,如果不是,那么就要小心一点啦[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最后?教育无小事,家长多关注[比心][比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