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华为的教育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吗(华为有教育优惠券吗)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超五亿消费券今天开抢!这个“五一”,你打算花多少?1、你抢到消费券了吗?定好闹钟抢到啦!可惜手慢了2、五一是否有出行计划?没有,懒得出门当然要出去没确定,看心情3、这个五一打算花多少?1000元以下1000—5000元5000元以上提交5亿消费券来袭!你定好闹

超五亿消费券今天开抢!这个“五一”,你打算花多少?

1、你抢到消费券了吗? 定好闹钟抢到啦! 可惜手慢了 2、五一是否有出行计划? 没有,懒得出门 当然要出去 没确定,看心情 3、这个五一打算花多少? 1000元以下 1000—5000元 5000元以上 提交

5亿消费券来袭!你定好闹钟了吗?4月28日中午12点起,深圳消费者可登录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行抢券。消费券和美团平台优惠券还可以叠加使用,消费者可享折上折。

“五一”前夕,为扩展内需、提振消费,近日,深圳、佛山、江门等地陆续发放消费券。不少市民表示“已经设好闹钟,准备刷手速”,其中深圳更是有高达5亿消费券。

你抢到了多少?这个“五一”,是否已经做好了大buy一场的心理准备?

深圳派发首轮消费券 市民拼手速秒抢

4月28日12时,首轮“乐购深圳”消费券在美团、大众点评开抢。来自美团平台的数据显示,美食消费券满500减200元仅用时3秒即被一抢而空,满200减80元用时11秒抢完;酒店、门票等品类消费券均在15秒以内抢完,50元以上全品类消费券20秒抢空。截至4月28日12时30分,深圳首轮消费券已被领取48万张,餐饮、外卖等消费券已核销超过3000张。

“消费券和美团平台优惠券还可以叠加使用,消费者点外卖、到店餐饮可以享受到更低折扣。”美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抢券速度也体现了深圳市民的消费热情,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线下消费复苏也将有极大的带动作用。

据悉,“乐购深圳”消费券还将在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的中午12时继续发放,深圳消费者可登录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行抢券。

消费券使用门槛较低,能有效激发广大市民的消费欲望,作为一种专用券和经济政策的工具,是应对疫情、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有力手段。

国泰君安研报显示,政府发放消费券,一方面有利于促进短期消费、恢复消费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对商家的间接补贴,增加商家短期收入、缓解经济低迷时期商家经营压力。同时,消费券具有一定的“乘数效应”,每投放1元的消费券,大约可产生2—3倍的直接消费乘数。

深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满足市民购物、美食、旅游等留深过节消费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将促进各类消费有序恢复,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留深过节氛围。

通过多家电商平台发放消费券是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的方式之一。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通过不同形式发放零售、住宿、餐饮、汽车等电子消费券,激活了居民的消费兴致,提振了消费信心,“对消费券的效果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从实际情况看,消费券取得了良好成效”。

【南方+记者】欧志葵

深圳>>

美团:上亿元消费券28日12点正式开抢

深圳此次发放在美团平台的消费券总额为1亿元,其中包括餐饮消费券、文旅消费券和数字人民币红包三大品类。4月28日中午12点起,深圳消费者可登录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行抢券。此外,消费券和美团平台优惠券还可以叠加使用,消费者可享折上折。

与此前消费券相比,此次深圳消费券外卖类面向深圳全部商户,没有商户门槛限制。

发放时间:

此次深圳消费券在美团平台共发放四轮,开始时间为4月28日、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的中午12点,每轮发放将持续1周时间。

优惠额度:

堂食消费券满500元减200元、满200元减80元等,外卖消费券满50元减25元、满30元减15元等;酒店消费券满400元减200元、满600元减300元,健身行业消费券满200元减100元;门票消费券满51元减50元、满101元减100元,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99%。

领取方法:

深圳的消费者可在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搜索 “乐购深圳消费券”或“深圳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具体使用方法以餐饮类消费券为例,活动期间,用户在美团平台内挑选指定产品并下单,达到满减门槛时,系统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手动选择后进行抵扣,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京东:单日最高可领2050元

2022年5月1日起,深圳市商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京东平台,开展“乐购深圳”促消费活动,为深圳消费者打造优惠专区,品类覆盖消费电子、服装服饰、黄金珠宝等,广大深圳消费者熟知的华为、荣耀、大疆、创维、康佳等品牌旗下的多款热门商品都在参与范围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