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部一师一优结果(国家教育资源一师一优课)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黔教办基函〔2019〕112号)部署和要求,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开展了省级评审,现将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评审结果公示如下:一、公示内容二、公示时间自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三、公示电话办公室:0851-85571460四、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黔教办基函〔2019〕112号)部署和要求,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开展了省级评审,现将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二、公示时间

自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

三、公示电话

办公室:0851-85571460

四、联系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62号省教育厅电化教育馆

邮编:550081

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以电话、当面报送材料等形式进行反应。反应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属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发现抄袭、身份信息不实,一律取消获奖资格,一切不良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来源:贵州教育发布微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