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秀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罗勇(西秀区教育局王飞)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自11月2日成都本土疫情发生后,金牛区迅速反应,精准部署。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连轴转,医务人员开足马力取样做核检,各部门机关干部主动担责下沉一线,志愿者、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共度难关,为这场关乎你我的疫情狙击战凝聚起了强





自11月2日成都本土疫情发生后,金牛区迅速反应,精准部署。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连轴转,医务人员开足马力取样做核检,各部门机关干部主动担责下沉一线,志愿者、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共度难关,为这场关乎你我的疫情狙击战凝聚起了强大合力,建立起了必胜决心。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一些群众需在酒店进行集中医学观察。金牛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迅速成立酒店防疫专班,用心做好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服务。针对人员中和父母一起被集中管理的在校学生,区教育局也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机关各个科室组成的工作组派驻酒店,统计学生们的各项需求信息。工作组时刻关注家长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状态,持续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减轻大家的心理压力。




万物因春光普照

而更富有生机

生命因为有他们的守护

而更加温暖

请和小喇叭一起走进
防疫工作者的日常
感受他们普通
又不平凡的一天



快速集结

勇挑重担



11月3日晚,金牛区教育局派驻酒店的7名人员迅速集结,当天,在区教育局两名二级调研员刘国模、罗勇的统一组织安排下,“逆行人”们即刻前往不同酒店,定点服务。



◎ 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国模


◎ 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罗勇



他们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着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使命、铮铮誓词。此次临危受命,他们毫无怨言,勇挑重担,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