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海清教育小老虎学习视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近期,一部聚焦中国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小欢喜》正在热播,剧中海清再次出演了一位为了儿子考上理想大学而费尽心力的老母亲!开场就上演了脚踩高跟鞋猛追高三儿子的戏码,足以说明这个妈妈“虎”啊!这部剧是海清继上次《小别离》后再次与黄磊搭档夫妻出演妈妈一角,只是这个剧中的妈妈将各种儿子青春期的问题、升学的问题都扛上了肩,可即便如此,剧中的儿子依旧是问题多多,成绩跟不上去,愁人啊。不过还好,

?近期,一部聚焦中国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小欢喜》正在热播,剧中海清再次出演了一位为了儿子考上理想大学而费尽心力的老母亲!

开场就上演了脚踩高跟鞋猛追高三儿子的戏码,足以说明这个妈妈“虎”啊!



这部剧是海清继上次《小别离》后再次与黄磊搭档夫妻出演妈妈一角,只是这个剧中的妈妈将各种儿子青春期的问题、升学的问题都扛上了肩,可即便如此,剧中的儿子依旧是问题多多,成绩跟不上去,愁人啊。



不过还好,现实中海清的儿子非常优秀,远超剧中不争气的儿子百倍。海清的儿子小名叫蛋妞,听着挺土的吧,其实海清是给他儿子取个外国名字(丹尼尔),可被姥姥姥爷生生的叫成了如此接地气的“蛋妞”!哈,不过,蛋妞从小就表现的非常有才华,五岁就能作诗。



而且人家绘画、书法、英语、钢琴、大提琴、游泳等等,样样像样,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那种,妥妥的学霸+多才的文艺男。



8岁已经可以用英文写教育要平等了。



8岁的字和海清本人写的字,几乎已经难分高下了。



5岁的油画已经初具抽象画的模样了。



再往前推点,小8都不好意思让各位妈妈们看了,您别嫉妒啊,海清家的蛋妞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太优秀了点。3岁,蛋妞已经用英语求救了。



且颜值也是高高的,三岁的时候侧颜是这样的。



现在人家长这样了



空调坏了都还在坚持练琴,大热天的直接光膀子练开了,这是谁家的儿子怎么这么优秀呢!

小8想说,还不止,人家的书法上了杂志。还记得上次梅婷拍摄的风格大片吗?



就是这套被吹爆了中国风的硬照,旁边的配字就是出自蛋妞之手!



小8石锤羡慕能拥有这样孩子的妈妈,请问你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还有呢,不怕受刺激的妈妈可以继续看。蛋妞的画已经被拍卖到了三万,一个孩子的一幅画而已。



看不清的话可以看下面的大图。



这样的孩子是被海清怎么折磨才能锻炼出来呢?错错错,海清对他儿子相当宽松,完全尊重孩子的意愿,还记得上一季的《向往》吗,海清和其他同学到蘑菇屋做客,晚上海清给他家蛋妞打电话,听见蛋妞说还有很多作业没写完,海清着急了,想让儿子先去休息,别再写作业了。



海清不停的说“别做了、没事的,早点休息”,可是,他家的蛋妞依然坚持要把作业写完再睡!一般家庭里都是反过来的吧,对不对!被家长逼着写作业的小伙伴可以默默的点赞。

还有啊,人家勤奋起来是真的,根本不是为了应付妈妈,而是真的自觉要学习。



飞机上也要勤奋的学习,居然还要算高大上的钓鱼岛问题!小8觉得我没在地球见过这样的8岁孩子。



就连海清自觉都忍不住夸赞自觉“会生”。且,小伙伴们请注意啊,蛋妞是在唱一首俄罗斯乐队的歌,是俄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