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习儿童健康教育课程收获(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的收获)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增进青少年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4月26日,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学校邀请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专家进校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现场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省直中医医院妇科

为增进青少年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4月26日,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学校邀请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专家进校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省直中医医院妇科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邹丽莎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科学、形象地向高年级女生介绍生命的起源,介绍女性青春期阶段生理发育特点和心理特点,让同学们对青春期的变化有一个科学、客观的认识,并对青春期的日常护理知识进行讲解。随后,该校校长言格以“远离性侵害,保护好自己”为题,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从“认识我们的身体”“我的身体我做主”“遭遇危害时该怎么办”等方面,向学生普及防性侵的知识,讲解如何分辨性侵害、如何有效保护自己,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健康讲座,为学生带来全面的青春期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知识,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十分有意义的健康教育课,收获很大。

(袁思思)

[责编:颜青]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