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合肥和平小学教育局电话(合肥市和平小学电话)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1月19日上午,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老师们在一段视频中回顾了集团2021年工作,每一幕场景、每一幅画面,都浓缩着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榜样领航,积蓄力量。会上,分别进行了教育教研及班主任工作表彰,校领导对一年来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及班主任表示感谢和祝贺。一张张奖

1月19日上午,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老师们在一段视频中回顾了集团2021年工作,每一幕场景、每一幅画面,都浓缩着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

榜样领航,积蓄力量。会上,分别进行了教育教研及班主任工作表彰,校领导对一年来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及班主任表示感谢和祝贺。一张张奖状的背后是每一位教师的努力,也凝聚着老师们的付出与汗水。

瑶海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和平东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陈彪也对教师们提出了新的展望。他希望老师们在“双减”政策下,要用变化迎接新的挑战,做到“日日新,苟日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担当,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奋进!

笃行不怠终始成,踔厉奋发谱新章。此次总结表彰会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极大地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2022年,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教育集团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续写新华章,一起向未来。王舒璠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