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团员学习教育活动简报(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简报)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1年5月25日,离石一中对2021年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新团员进行了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尹文娟书记主持。活动第一项:新团员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活动第二项:全体共青团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会议号召团员青年们学党史讲党史,学习团的纪律,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学习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提升自身素养,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纪律:团的纪律是团的各级组织

2021年5月25日,离石一中对2021年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新团员进行了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活动由校团委尹文娟书记主持。

活动第一项:新团员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活动第二项:全体共青团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号召团员青年们学党史讲党史,学习团的纪律,积极履行团员义务。



学习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提升自身素养,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纪律:团的纪律是团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团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团在党领导下的团结统一、完成党赋予的职责使命的保证。团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团的纪律,共青团员必须自觉接受团的纪律的约束。

核心内容:贯彻党管青年原则,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决维护和发展全国各族青年之间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团徽“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收获许多感想,也明白了自己的任务与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履行好自己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无愧于自己胸前的共青团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