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街道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及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意识,不断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我街道在体育场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向周围群众宣传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表象、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及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意识,不断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我街道在体育场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向周围群众宣传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表象、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和自身财产安全的认识和保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活动现场,摆放国家安全知识及法律知识展板2块,发放国家安全类宣传手册100余份。

宣传活动期间,使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余条,制作条幅6个;街道及各社区有效使用微信群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教育相关链接30余条;推送群众易懂类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信息400余条,多种途径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让“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群众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呼吁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