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韩国教育部留学生网课时间(韩国教育部留学生网课政策)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韩国卫生部门21日预期,本轮新冠疫情将在本月底或3月达到峰值。随后,教育部决定允许学校下月开学的头两周完全远程授课。韩国疾病管理厅当天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5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5万例。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8日首次超过10万例,之后两天同样高于这一数值。21日,即周一通报的日增确诊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韩国卫生部门21日预期,本轮新冠疫情将在本月底或3月达到峰值。随后,教育部决定允许学校下月开学的头两周完全远程授课。

韩国疾病管理厅当天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5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5万例。

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8日首次超过10万例,之后两天同样高于这一数值。21日,即周一通报的日增确诊病例低于10万例,是因为周末检测量较小。

由于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迅速蔓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翻倍速度加快。本月6日,累计确诊病例达100万例。从50万例增加到100万例耗时大约两个月,而在之后的15天内,累计确诊病例从100万例增至200万例。

截至21日,韩国5200万人口86.3%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59.4%接种了加强针。

1月18日,人们佩戴口罩在韩国首尔等候公交车。(新华社记者王益亮摄)

韩国卫生部门预期,本轮疫情峰值可能出现在本月底或3月,日增确诊病例可能达到14万至27万例。

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21日在记者会上说:“3月中旬到月底间,日增确诊病例最大值可能达到27万例。”

考虑到本轮疫情峰值将至,韩国教育部当天宣布,3月2日至11日为学校新学期调整期,允许学校灵活缩短上课时间或充分安排线上课程。这意味着学校在3月开学头两周可自行决定是否让学生上网课。

按照教育部本月初的说法,依照防疫规定,除非学生新冠检测阳性比例达3%,或学生因染疫或成为密切接触者而自我隔离的比例达15%,否则不建议学校改为完全远程授课。(陈丹)

来源: 新华社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