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机构妈妈节招生(教育机构母亲节招生方案)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挑战100天推送100种幼儿园实战成功的招生方案,每种都独家值得收藏!第二天:低成本《福利卡地推招生法》,每周轻松收集上百家长信息为什么你园所印刷了上千份传单,却收集不来几百个家长的信息?为什么已经派老师去收集信息了,可是收集回来的还可能是假的信息?为什么看到其他园所地推招生都很有明确的方向和方法,自己也学习了很多方法,依然觉得很痛苦?1年前,阿杰管理的

挑战100天推送100种幼儿园实战成功的招生方案,每种都独家值得收藏!

第二天:低成本《福利卡地推招生法》,每周轻松收集上百家长信息

为什么你园所印刷了上千份传单,却收集不来几百个家长的信息?

为什么已经派老师去收集信息了,可是收集回来的还可能是假的信息?

为什么看到其他园所地推招生都很有明确的方向和方法,自己也学习了很多方法,依然觉得很痛苦?

1年前,阿杰管理的幼儿园也是民办园转普惠性,学费大幅度降低需要扩大招生,和大家一样选择了地推招生,也面临和大家一样的困扰,直到那一天,彻底改变了阿杰地推招生的迷茫心态。

这要从史蒂芬·柯维的《第三选择》说起,他在书中提及:“协同”是改变世界的力量。生命不是网球赛,只能有一方赢球。当双方都赢、能够共同创造出一种新局面,让彼此都感到满意时,才能做出合理决策。

这句话突然点醒了我,原来不是地推招生没有用,而是我没有重视协同双赢的方法,于是我就把史蒂芬·柯维的《第三选择》这本书反复学了两遍,并做了思维导图。其实这本书我之前就学过,不过这次心态不一样,导致我的收获和能力的成长明显有区别

在学习两次之后,阿杰总结了一套地推招生方案《福利卡地推招生法》,有以下几个好处:

1.园所收集家长资料就和家长暴露隐私存在矛盾,得通过协同方案,解决这个矛盾;

2.强调失去比强调获得,更能让家长重视,能让家长主动提供信息给到我们;

3.地推招生一定要形成闭环,多个环节可以转化家长,让家长报名就读我们园所。

以下就是我们的《福利卡地推招生法》:

地推也就两个方面:

1、居民、周边、小区要覆盖

2、引流、转化、到园要转化

才能将地推的效果最大化。

阿杰的灵感来自于居住的小区,总有商家押在门把手上塞传单,俗称扫楼。但对于传单,多数人是看都懒得看一眼,更不注意传单内容,下一秒就扔垃圾桶。

阿杰就在思考,如何让家长感兴趣,有打开的欲望而不是扔垃圾桶呢?

阿杰先制作一批信封。上1688买就好,500个才20元成本...

阿杰再制作一批《福利卡》,卡上写:

精心准备了一段话:

添加XX(幼儿园名)X(姓)老师微信,
免费送以下资料,电子版永久保存!
1、《100种亲子游戏全面提升孩子的情商,在家就可以玩》
2、《如何用7天不知不觉帮助孩子养成一个终身收益的好习惯》
3、《独家整理郑州各小学的优缺点,让你快速了解孩子适合哪个小学》
4、每周免费发送育儿技巧一套(音频、图文)
附:别丢这张小卡片哦~扫码加微信就发给你,已经免费发送出1000+份啦!
下方附上微信二维码。

资料怎么来?

1、淘宝上搜【亲子游戏】看到类似有用资料都买下来,再用图转文软件扫描,存入电子版,就成了你的干货资料。

2、发动老师去编辑和撰写,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能力,只有输出才会倒逼着老师们去主动学习。

那你也就有了自己的资料库存:

将《福利卡》装入买来的信封中,然后插在附近居民楼的门缝。

为什么是信封?

1、人对“拆包装”是极其乐意的,想想你拆快递、拆包装、开盲盒,因为有种未知神秘。

2、在这个信息传递无比快捷的时代,信封无疑是个稀奇玩意,且大家都认识,看到信封,潜意识是有信息给我,也就乐于打开看。

3、测试后发现,信封远比普通传单更让人接受。

为什么是《福利卡》?

1、你对人宣传一个东西,他多半是抵触。但是你给他有价值的东西,便很容易接受;

2、相比普通传单的“XX幼儿园报名啦”“XX幼儿园开班啦”的宣传形式;

3、你从一个想要招生的人,变成一个价值给予的人,客户更愿意与你接触。

4、维信二维码引流来家长到微信慢慢转化。

为什么是居民楼?

在街上,你发出的传单,下一秒就被接到的路人丢进垃圾桶。

居民楼门上的信封,多半会被人拿进家里,从拆开封信,到看到福利卡,但凡是家长,大概率不会丢,因为如果丢掉,他失去的是: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