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疫情期间重点工程安全教育大会(疫情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5月6日,县克上冲水库管理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图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会议要求,管理处各场站、各项目工程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对在建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施工人员安全与设施安全要做一次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对水库和在建涉水工程不间断进行仔细排查,建立安全生产台账与防风险、防溺水警示区,加强宣

5月6日,县克上冲水库管理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管理处各场站、各项目工程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对在建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施工人员安全与设施安全要做一次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对水库和在建涉水工程不间断进行仔细排查,建立安全生产台账与防风险、防溺水警示区,加强宣传与劝导工作;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工作“九条铁规”,确保防汛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巡查与督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监管与责任担当,实现全处安全生产无事故的总体目标。

图为参会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后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