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关于廉政教育的心得体会杂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学习,我深有感悟,不求新知,不思进取,放松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必将最终毁了自己。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和工作做起,严于律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精神境界,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我觉得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从政。

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学习,我深有感悟,不求新知,不思进取,放松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必将最终毁了自己。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和工作做起,严于律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精神境界,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我觉得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从政。四是坚定理想信念,经得起任何考验。五是要以身作责,做好表率。六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