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部队手机网络管控教育新闻稿(部队加强手机管理新闻稿)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网络无界,安全有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复杂,各类电信诈骗、网赌网贷、网上交友、翻墙上网等陷阱层出不穷。网络安全事关官兵切身利益,影响部队安全保密。近期,武警常德支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手机使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官兵的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一堂“视听盛宴”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支队紧密结合当前部队官兵手

网络无界,安全有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复杂,各类电信诈骗、网赌网贷、网上交友、翻墙上网等陷阱层出不穷。网络安全事关官兵切身利益,影响部队安全保密。近期,武警常德支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手机使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官兵的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


一堂“视听盛宴”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支队紧密结合当前部队官兵手机管理使用情况,精心组织以“认清手机风险、依法依规用网,坚决打赢网络安全主动仗”为题的网络安全教育课。从当前手机使用管理的基本形势,引经据典,解读“翻墙”违规上网的危害,将当下时事热点问题与国家安全知识有机结合,为支队官兵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