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湖南职称评审继续教育(湖南省职称继续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具体来说,专业技术人员是否完成了湖南省公需课的线上学习,并取得了相应的培训证明,将直接关系到能否顺利参加评审。根据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度参加继续教育不得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湖南

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具体来说,专业技术人员是否完成了湖南省公需课的线上学习,并取得了相应的培训证明,将直接关系到能否顺利参加评审。

根据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度参加继续教育不得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

湖南省2019年继续教育公需课程即将上线,届时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前来湖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进行报名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分为公需科目培训和专业科目培训,公需科目培训是专业技术人员拓展知识、开阔眼界、启发创新思维的重要途径。

2019 年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主题确定为《一带一路与开放强省》,主要采取集中培训、学术交流、主题研讨、技术考察和在线培训等方式进行。

职称评审申报中,继续教育学时是职称评审的硬性要求之一,必须要先满足才能申报,只有申报才有机会评审通过。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