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收费站保密意识教育报道()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姜慢郑环)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湖北交投麻城市木子店管理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规则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活动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姜慢 郑环)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湖北交投麻城市木子店管理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规则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在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系列安全宣传资料,并就站所常见的司乘安全违法行为、绿通产品界定争议、车辆超限判定标准等问题进行宣传解释。同时,利用站所LED可变情报板,滚动播放安全法制宣传内容。

此外,为做好相关信息资料的安全工作,管理所组织站所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提高站所职工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意识,将保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安全普法宣传活动,结合收费站工作特点,有效的普及了高速公路相关法律规定及条例,充分调动了司乘朋友,站所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普法的积极性。

木子店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木子店管理所将牢记“树牢国家总体安全关,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国家安全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关,把国家安全关贯穿到站所工作中的方方面面,致力于打造路畅人和、法制安全的交通环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