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教育哪个科目好(小学教育教什么科目好)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教师资格证小学考试科目有哪些呢?小学教师资格证的笔试题目部分有两个考试科目,分别是综合能力(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笔试过后考试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可以参与面试,面试部分考一科,学生在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社会课、科学课、音乐课、体

教师资格证小学考试科目有哪些呢?小学教师资格证的笔试题目部分有两个考试科目,分别是综合能力(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笔试过后考试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可以参与面试,面试部分考一科,学生在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社会课、科学课、音乐课、体育课、美术课、心理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这十一个学科中挑选一个学科报名。

获得小学教师资格,理应具有高校大专毕业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理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综合能力考試题目类型及分值:单选题29题,每道题2分,共58分;材料分析题3题,共42分;创作题1题,共50分。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考試题目类型及分值:单选题20题,共40分;简答题3题,共30分;材料分析2题,共40分;教学设计1题,共40分。

小学老师负责传授院校设立的各种课程内容,学习课程标准,用心备课教案,准时完成院校的每日教学任务;批改和讲解学生工作,解答学生疑惑等;组织考試,撰写试卷,批改考卷并备案学生考试成绩;对学生进行个别指导,必需的情况下要走访;组织学生开展校外活动,并与学生一起参加,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建设文化教育,树立儿童恰正确的人生观、人生价值观;发现儿童的兴趣爱好,指导儿童参加院校的兴趣爱好小组,推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及时处理儿童日常生活和思想观念的问题,在走访中与父母沟通交流,一方面反映儿童的状况,另一方面将父母的建议融合到课堂教学中;如实对学生的考试成绩、主要表现、思想情况作出客观公平的点评。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资讯来源【向锦学习网】,仅供考证考研资料在线学习。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