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乐平教育局周末上班嘛(乐平教育局周末上班吗)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平一行在局一级调研员吴子仁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市教育局定点帮扶村——乐平市临港镇中堡村进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在村会议室调研座谈中,临港镇乡村振兴专职副书记李华就临港镇中堡村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现状作了汇报,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胡国义(市特殊教育学校副书记)汇报了局定点帮扶工作的初步打算,中堡村村支部吕平华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平一行在局一级调研员吴子仁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市教育局定点帮扶村——乐平市临港镇中堡村进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

在村会议室调研座谈中,临港镇乡村振兴专职副书记李华就临港镇中堡村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现状作了汇报,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胡国义(市特殊教育学校副书记)汇报了局定点帮扶工作的初步打算,中堡村村支部吕平华汇报了中堡村基本情况和“十四五”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等。冯国平认真聆听了介绍,就市教育局驻村定点帮扶工作,他指出:市教育局定点帮扶工作一定要着力于解决好帮扶村的“急难愁盼”问题,局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沉在村里,认真帮,扎实干,要认真制定好市教育局定点帮扶村三年工作计划,结合市教育局的工作实际,聚焦帮扶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在政策、资金、信息、技术等帮扶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渠道、多形式争取资源支持帮扶村发展,切实做到项目、资金、责任“三个捆绑”。

调研座谈会后,冯国平一行走访了村中堡小学、茶油项目、茶叶项目等基地。在村中堡小学,冯国平指出,驻村帮扶工作要发挥市教育局的优势,认真打造好、建设好标准化的中堡小学,他叮嘱随行的乐平市教育局黄局长要为中堡小学校园建设认真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还要做好乡村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要留得住乡村教师,留得住学生,为促进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在走访调研中,调研组了解到中堡村所属的5个自然村中上堡村、杨村、蔡家、鹄山村等,村与村之间没有路灯,冯国平明确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认真拿出帮扶计划,近期内可以采用太阳能路灯照明项目的方法解决村民的行路难问题。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