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师廉洁教育信息简报(廉洁教育工作简报)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促廉洁扬正气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园所氛围,近日,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促廉洁,扬正气”的“廉政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提高站位根据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廉政建设月方案》要求,幼儿园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刘艳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天桥区幼教中心第

促廉洁 扬正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园所氛围,近日,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促廉洁,扬正气”的“廉政学习月”活动。

动员部署,提高站位

根据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廉政建设月方案》要求,幼儿园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刘艳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全体监察对象时刻以法律为准绳,不得触碰“廉洁、师德、安全”红色底线,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环境。

“廉政学习月”主题党日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纪律观念,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清腐败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

组织学习

为了提高教师的自身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做廉洁从教好教师。

立德修身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教育活动,教师通过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表现廉政月学习活动,并有了深刻的心得体会,认真书写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会严守底线、廉洁从教,坚持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

通过此次廉政学习月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机制建设,努力鞭策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形成积极、健康、向上、节俭的园所氛围。

壹点号天桥中心二幼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