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师清廉警示教育学习心得(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心得)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所纪委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按照2021年“所院清风课堂”培训工作计划,面向所院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微课堂”纪律教育培训,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医管清风讲堂”之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张靖明组长所做的廉政专题授课录像》。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培训组织及资料上报工作,在岗党员、职工培训率达到1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所纪委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按照2021年“所院清风课堂”培训工作计划,面向所院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微课堂”纪律教育培训,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医管清风讲堂”之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张靖明组长所做的廉政专题授课录像》。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培训组织及资料上报工作,在岗党员、职工培训率达到100%。

学习结束后,行政三党支部、医政二党支部、门急诊党支部、肿瘤二科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科研一党支部、后勤三党支部党员、职工撰写学习体会26篇,纷纷表达“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严格依法依纪依规从政从业的信心和决心。现将党员职工学习体会分期分批刊登,供大家学习,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共勉。


药学部党支部委员 刘硕:医管中心清风讲堂里,张靖明同志从爱的方向,为什么去爱和如何去爱三个部分对医护人员如何做到大爱无疆进行了详细阐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十六个字是非常神圣和崇高的,这是我们医护人员的最高标准,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向这个标准看齐,向马玙主任、袁隆平院士等这些榜样看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药学部党支部委员 许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很自豪,我的工作与人民健康事业相关。医者仁心、敬佑生命,是医务人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药师,我们要不忘初心,关心病患,热心帮助患者,耐心沟通,做一名有爱有温度的药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


药学部党支部 程凯:近日在线学习了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的“医管清风讲堂”,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院90岁老专家马玙主任的事迹。马主任从事结核病诊治、科研和教学工作长达60多年,始终奋战在结核病防治一线,90岁的高龄仍然坚持每周出门诊。想到我自己作为一名结核科的临床药师,更应该积极努力,更好的为患者服务,能为我国的结核病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真正做到不忘药师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药学部党支部 张亚莉:做一名药剂师很难,不仅精神压力很大,而且经常受到病人和家属的批评和不理解。然而,从病人进医院时的悲伤表情到回家时的微笑,我发现了自己的价值,意识到平凡的伟大!一个不经意的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就能温暖患者的心灵,给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而我们的工作也在平凡中得到升华! 我们应该从容易忽视的小事做起,使服务更加细致实用。我们坚持“服务质量不为小事”的原则。我们应该弘扬老一代的医德医风,掌握先进的医疗技术,兢兢业业,取信于民只有无私的奉献,带着温暖的微笑恪守神圣的誓言,才能创造出人类爱的真谛。


药学部党支部 张昕: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的“医管清风讲堂”特别介绍了令人尊敬的马玙主任,她是我们身边学习的榜样,行为的标杆,作为一个党员药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警醒,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努力促进医学进步,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药学部党支部 穆晓攀:“医管清风讲堂”是北京市医管中心推动医管系统清廉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从三个层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培训,第一个层面“廉政大讲堂”,面对市属医院的党政领导,第二个层面“清风讲堂”,面向纪检干部,对全系统纪检干部进行专业化培训,第三个层面“廉政微课堂”,面对市属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三个层面的教育、培训,一方面提升系统整体的廉洁自律意识,一方面提升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学习,使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药师,一方面要不断学习,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患者服务,保障患者用药安全。另一方面要时刻鞭策自己,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体现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要有一颗大爱之心,就像马玙主任,通过一次次对患者细微的关怀,让患者体会到了温暖,马玙主任的事迹真正体现了大爱无疆的真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